性伴侶協調性生活六訣竅加拿大著名性心理學家羅伯特·考斯比,通過調查研究后認為:“如果夫妻間的性生活美滿幸福,一定是他們的感情與肉體交融得非常協調。”   他說,根據多年研究,夫妻間性感最強烈的時候往往是愛得最深的時候。性生活不但需要肉體上的協調,而且需要感情上的融洽。  1.做愛不是單純的性交   謝莉和丈夫麥克來到我的辦公室,麥克紅著臉詢問道:“我們幾乎不能做愛,我的妻子埋怨我給予她的愛節能燈具太少,然而我對她表示時,她卻不理會甚至拒絕我,我認為她討厭性生活。”   這時妻子接上話頭:“麥克感情單調,平時很少表示愛,僅在性生活那一時刻,他總是吻著我的脖子說我長得漂亮等,總是那幾句話,使我不能激發感情,因而對性生活反感、緊張。”   這對夫妻的情況很常見,女人們總是埋怨丈夫應該給予她們更多的情感和愛,絕不是僅僅在性生活的那一瞬間。而男人們認為他們向對方表示愛,就要發起進攻,妻子應訂做禮服該接受。   因此和配偶保持新鮮快樂的情感,需要經常交流思想。體貼和理解對方,以保持性愛的持久性,不能等到性生活開始時才進行努力。只有這樣,這種自發的愛才能在配偶之間引起共鳴,雙方才會感到性生活協調而不再是突如其來的了。   這時妻子接上話頭:“麥克感情單調,平時很少表示愛,僅在性生活那一時刻,他總是吻著我的脖子說我長得漂亮等,總是那幾句話,使我不能激發感情,因而對性生活反感、緊張。”  好房網 這對夫妻的情況很常見,女人們總是埋怨丈夫應該給予她們更多的情感和愛,絕不是僅僅在性生活的那一瞬間。而男人們認為他們向對方表示愛,就要發起進攻,妻子應該接受。   因此和配偶保持新鮮快樂的情感,需要經常交流思想。體貼和理解對方,以保持性愛的持久性,不能等到性生活開始時才進行努力。只有這樣,這種自發的愛才能在配偶之間引起共鳴,雙方才會感到性生活協調而不再是突如其來的了。   2.“女性喜愛被居酒屋誘惑”   男性很少以誘惑的方式去吸引對方,然而在男性面前表現自己魅力是女性的一種本能。這樣女性便感到自己長得漂亮,富有性感。當然誘惑對方并不意味著占有對方,而應在做愛之前進行情感培養。比如說:給予對方暗示,表現一些親昵行為。  誘惑對方還意味著男性在做愛過程中不斷吸引對方,表示親密。一般女性的性感激發通過思維、形象和暗示,男性則更多是通過視覺和撫摸。在性交過程中,女性注意的是對方的情感永慶房屋和自己在其心目中占有的位置。   3.做愛是男人的一種欲望   很多女性沒有意識到拒絕性生活對男性意味著什么,而男性認為做愛才是給予對方愛和情感的主要方式。男性激發做愛念頭時往往興奮沖動,要求對方馬上接受。女性應該理解男性這個特點,這就是為什么男性遭到對方拒絕時會惱怒,特別是聽到對方說什么“我不愛你,討厭你”之類的話。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女方沒有這種要求,她應該告訴丈夫,現在不是時候,應該珍酒店兼職惜性愛。   4.這只能是兩人之間的事   造成對方猜疑是一大錯誤。將自己無私奉獻給對方時,雙方在感情上都有一種安全感,應該珍惜這段情感。反之沒有安全感,相互猜疑,雙方都會陷入苦惱之中。因此,猜疑會使夫妻問產生裂痕,甚至中斷性生活。   有位妻子對丈夫冷淡起來,原來她發現丈夫抽屜里有一些色情雜志,這使她感到在丈夫的心目中失去了位置。另一位丈夫很愛自己的妻子,卻發現妻子在外另有新歡。最后,妻子G2000染上艾滋病,雙方都很痛苦,但悔之晚矣。所以說愛情一定要專一。   5.尋求新鮮并不等于尋求刺激   朱迪斯剛跨進辦公室就抽泣起來,她說她與丈夫鬧翻了。她丈夫認為性生活要不斷尋求刺激。“特德要我改換香水類型,經常改變發式、衣服的式樣等。……我們在廚房、洗衣間里都做過愛,我簡直受不了。”   特德認為性生活應該多樣化,不斷改變形式。目前他發現妻子討厭自己,開始意識到這個問題,但卻不能自拔,他擔心信用卡代償有一天他將會討厭朱迪斯而另尋新歡。   幸好這種情況不大多,更常見的是很多夫婦一旦結婚就停止培養相互之間的情感,使曾經充滿幻想的幸福也隨之消失。   6.為親昵創造時間   情感應自然地流露。晚飯后夫妻倆人應盡量擠出時間坐在一起交談,傾吐思想,發現對方新的東西,為做愛創造良好的條件。   但在現實生活中很少有夫妻飯后呆在一起,而是被很多家務纏身,如打掃衛生、付清帳目、繼續于白天留下來的工作,長灘島有的外出參加會議,或幫助孩子溫習功課,或感覺疲乏而早早休息……總之大多數夫妻都感到沒有閑暇時間。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就是在繁忙中擠出半小時至1小時時間散散步,坐下來聽聽音樂,或是交流思想,這期間最好不要提及家務和煩惱之事。雙方都應當學會為做愛創造良機,而不是機械地為性行為而做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i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