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一笑益健康 笑一笑~有益身體建康!!!!! Take a break (1) A說: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我媽喜歡貓,我哥喜歡狗,我姐喜歡小 白兔。 B說:那你爸呢? A說:他喜歡狐 ARMANI狸精. B: ..... (2) 一位女性電腦顧問正在幫助一位體面的男士設定他的電腦, 並問他 酒店兼職想用什麼英文單字當成登入系統的密碼, 這位男士故意要她難堪,所以告訴她輸入 “PENIS” ( 陰莖)。 酒店經紀她毫不考慮,也不發一語,直接就輸入這字當成密碼, 結果電腦的回應讓她當場笑翻 ...... * Password rejected . Not long enough 賣屋* ( 密碼被拒,不夠長 ) (3) 老王是禮儀社的火葬員,他已經工作了20多年了,但卻在某一天晚上失了職,朋友都問他怎麼公司 不眷念他20年來的苦勞 部落格,就一夕間解僱他了!老王說:『我只不過多說了一句話罷了。』朋友說:『是那一句話呢?!』老王:『我只不過問死者的家屬要烤幾分熟而已。』 (4) 幼稚園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公雞 部落格: 老師:哪一種動物有兩隻腳,每天太陽出來時會叫,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 小朋友異口同聲大叫:媽媽! (5) 動物園裡,一群觀光客正丟一堆核桃給猴子吃。 每一隻猴子都搶了核桃往嘴裡塞… 只有一 關鍵字排名隻猴子,每拿一顆核桃,都先放到屁股裡,再拿出來吃。 觀光客都笑這隻猴子很笨! 管理員聽到了就說:其實,他是最聰明的一隻猴子! 又說:因為自從他上次便秘之後,他一定要先確定東西能出得來才吃。 (6) 東東在街上拾 信用卡代償到一隻戒指: 老師問:東東,這隻戒指是拾到的,為什麼不把它物歸原主? 東東:因為! 戒指上刻著永遠是妳的! (7) 女: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女人。 男:失敗的男人背後呢? 女:一定是有太多的女人! (8) 有位女士每日都給隧道 房屋貸款內的瞎子10元,一日,瞎子旁多了位小孩, 便問他:你爸爸甚麼時候瞎的? 小孩回答:早上10點到下午9點。 這樣睡比較有安全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i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