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算是大失血的部分,超級出走小朋友換來的啊 BAUME&MERCIER,中文稱為"名士",在台灣不算大眾牌,當初看中,只是為外 部落格圈的金搭配整支的黑 相當亮眼,老闆還誤會以為我是達人等級,給了個好價錢 人生 部落格第一支沛納海,上手後真是莫名的順啊,從此深深愛上此義大利牌子 應該是OMEGA新款式,小弟就 土地買賣是喜歡運動型的錶款,相當方便,只是膠帶的缺點就是 環保 酒店打工訴求的時代,膠帶在一定年限後會慢慢分解 HUBLOT 御博錶,也算新流行的代表性之一 酒店經紀,特殊的螺絲搭配新穎的外觀 尤其是這支萬黑叢中一點金,更是吸引著我,總之,黑配金絕對是王道啦 崑崙 買屋 ,這款海軍上將系列也是經典,當然我還是以黑配金來決定下手 蕭邦,這款賽車系列也是日久彌新,超經典的,尤其是這隻限量錶,藍底?借貸f配金真是絕配 這支也比同系列的款式厚上許多,更顯厚重和充實感 AP,真是差點打死我,算是硬著頭皮猛下手啦,一台車子的價錢戴在手上,真的好"貴&qu 烤肉食材ot;"重" 黑水鬼,我超級中意的一支,那時大家都要買綠水鬼,偏偏小弟就是要買黑的 就是因為這支,讓我中了勞力士的毒,就像賓士一樣,以前總覺老氣,現在覺得好舒適好氣派 酒店工作百年靈,這支也有個故事,當初去日本水族館血拼,發現老闆手上這隻黑底的款式,那時很不好意思請他借我鑑賞,老闆也很熱情一直解說給我聽,於是回台灣小弟馬上請認識的錶行幫我找,二話不說就帶回家了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i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