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網巷議二維碼12月20日巷議網頁用戶反映:西安城北育新路與魚藻路十字通了以後一直沒有紅綠燈。
   12月22日華商報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秩序處發函咨詢。
  仁厚莊小區樓頂通道被鎖死
   12月19日巷議網頁用戶反映:西安仁厚莊小區樓頂通道被鎖死。
   12月22日華商報向東關南街街道辦事處發函咨詢。
  軍城大廈門口下水井鋼圈露出路面
   12月14日巷議熱線用戶反映:西安西影路由西向東在軍城大廈門口的公交車道上,有個下水井鋼圈露出路面,過往車輛安全存在隱患。
   12月19日華商報向西安市自來水有限公司發函咨詢。華商報記者馬群
  這些渠道接受投訴和報料
   您的意見和聲音,我們會認真傾聽,您對這塊版面和其中的欄目有任何意見或建議,都可以告訴我們;如果您想投訴和報料,可以通過以下渠道,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將您反映的問題反饋給相關部門,請他們處理、解決:
   新聞熱線:029-88880000
   網絡平臺:xy.hsw.cn
   微博報料:登錄新浪/騰訊微博,私信或@華商巷議
   微信報料:微信號:hsrx88880000名稱:華商88880000
   QQ報料:加入“華商巷議”QQ群175959397  (原標題:育新路魚藻路十字無紅綠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i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