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華容站12月8日訊(分站記者 徐彬)12月4日下午,華容縣網絡文明傳播業務培訓會在縣供銷聯社會議室召開,來自該縣部分縣直單位和鄉鎮的30餘名文明傳播骨幹志願者參加培訓。培訓通過集中授課的方式,幫助志願者深入瞭解網絡文明傳播的重要意義、主要任務、基本載體和工作技巧。
  華容縣是全國文明縣城,為營造良好的文明創建氛圍,該縣自2013年下半年開始建立網絡文明傳播志願者隊伍,並將網絡文明傳播效果作為一項重要指標納入文明縣城考評。今年來,該縣網管中心共組織志願者完成網絡文明傳播任務314次,其中高質量完成了“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傳、“微信十條”、“文明旅游,我該做什麼”等大型重點傳播活動53次。11月下旬以來,縣網管中心圍繞中國文明網“好人365”重大傳播活動,策劃的“好人365之華容最美基層幹部”傳播活動,短短20天點擊率超過70000,在全縣形成了學習、關愛、崇尚、爭當先進典型的濃厚氛圍。
  此次培訓由華容縣互聯網新聞宣傳管理中心組織。培訓圍繞深入開展網絡文明傳播這一主題,把理論業務培訓和工作經驗交流結合起來,其中培訓內容涵蓋《網絡文明傳播工作具體操作方法》、《網絡新聞寫作技巧》、《新媒體發展趨勢》等專業知識,進一步提升了骨幹志願者的綜合水平。  (原標題:華容集中培訓網絡文明傳播骨幹志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i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