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6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兼任國民黨主席的馬英九今天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站台造勢表示,籲請民眾力挺楊秋興,終結高雄天災人禍。
  2014高雄市小組長團結大會上午在大榮高級中學舉行,馬英九表示,他在高雄服役時,深愛這個有空港及海港的城市,深深覺得這個城市應很有發展,如今卻甚至不如新竹。
  馬英九說,高雄煙火放得很漂亮、演唱會辦很多,很受年輕人歡迎,但城市安全最重要,氣爆是人禍,高雄市長陳菊如果能早點到,情況應可改善,這個人禍不是不可避免。
  馬英九表示,陳菊任內高雄連續發生天災人禍,很多是可預防,但沒防到。
  馬英九說,八八水災後,“中央政府”補助地方民宅防水閘門,高雄縣有做,陳菊團隊卻以會影響房價為由,經費退回“中央”,後來高雄發生九一九水災,陳菊主政的高雄市多棟大樓地下室淹水,楊秋興主政的高雄縣卻沒有。
  馬英九表示,市長應視民猶親、愛民如子,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
  馬英九表示,楊秋興在高雄縣長任內務實、前瞻,接連多年贏得五星級縣長肯定。民進黨在高雄執政可划下句點,呼籲大家團結支持楊秋興振興高雄經濟。  (原標題:馬英九赴高雄站台造勢 籲請民眾支持楊秋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i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