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8-08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鐘鍵挺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鐘鍵挺 實習生 陳靜叢 通訊員 劉俊 吳媛 許育瑜) 昨日下午,一名旅客在白雲機場A區安檢通道接受安檢時,被開機員發現其包內藏有偷牌器及假幣。隨後,該旅客被移交公安機關處理。
  昨日下午的白雲機場A區安檢通道內,開機員小汪發現一名旅客的包內藏有一個類似偷牌器的東西,於是指示開包員小劉開包檢查。“這個包是我的,有什麼問題嗎?”一名旅客稱。而當他得知需要開包檢查時,更顯得有點不耐煩。開包員小劉表示要檢查其包中的金屬物,這名陳姓旅客有些激動地從包里拿出一沓鈔票大喊:“看什麼看!裡面都是錢,你沒見過錢啊?”
  小劉發現包內確實沒有其他可疑物品,但將包內的手機、鑰匙拿出來分開過機檢查後發現可疑金屬物仍然在包里。小劉感到有些奇怪,再次檢查時,發現陳某剛剛取出的鈔票手感有異,將鈔票翻開一看,發現偷牌器就在裡面。此時陳某略顯緊張:“這隻是一個變魔術的道具,沒什麼的。”小劉詢問陳某鈔票是否為假幣,陳某仍試圖辯解。
  “偷牌器是禁止隨身攜帶和托運的。攜帶偷牌器屬於違法行為,我們需要移交公安機關處理。”最後,安檢員依法對陳某的資料進行登記後,將其移交公安機關處理。
    (原標題:偷牌器藏在假幣里男子機場安檢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i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