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7月12日訊(記者 宋曉暉)為深化政治交接,增進政治共識,7月12日上午,我市在山東大廈舉辦各民主黨派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專題報告會。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雷天太主持會議並講話。
  中央社會主義學院統一戰線理論教研部主任、中國政黨制度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書長、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的知名學者李金河教授作了題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協商民主與建設高素質的參政黨》的專題報告。
  雷天太在講話中希望全市各民主黨派牢牢把握學習實踐活動的主題,進一步加強思想建設;緊緊圍繞學習實踐活動的目標,著力抓好代表人士隊伍建設;準確定位學習實踐活動的著眼點,切實加強作風建設,以開展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學習實踐活動為契機,切實提高參政黨素質和履職能力。  (原標題:深化政治交接增進政治共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i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