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果師作為新興的互聯網品牌,先後承辦了北京國際電影節論壇、受邀參加創業魔法學院,併成功晉級了第四屆黑馬大賽總決賽。而其創業團隊所提出的O2O相關理論、雲客廳理念等也在業內得到了認可。最近,調果師推出新品彩虹橙汁,在對產品進行再創新的基礎上,將更多的企業文化和精神註入到產品中。
  一個橙子,五種顏色、五種味道
  早前,調果師推出了6款鮮榨橙汁,這6款橙汁的名字以電影和電影主人公命名,吸引了很多影迷和文藝青年的目光。除了產品命名獨具一格,橙汁包裝也創意十足。每個橙汁瓶都由一張漂亮的畫包裝,畫風單純、天真。據悉,這些都是調果師聯合創始人之一、首席知識官板磚大餘女兒的畫作。板磚大餘發現了女兒的畫充滿了天真和童趣,也能夠代表調果師一直以來追求的藝術和自由,因此決定用女兒的畫作來包裝橙汁。
  以此為契機,調果師推出了彩虹橙汁,5個分享瓶分別裝有5種不同橙汁,橙汁顏色多達5種,包裝盒的繪製也十分藝術。包裝盒圖案採用板磚大餘女兒的傑作,色彩多樣、豐富,不同顏色之間的碰撞沒有突兀之感,和彩虹給人的感覺正相符。
  據悉,彩虹橙汁的5種口味分別是橙的花樣年華、天使愛美麗、春光乍泄、羅密歐愛朱麗葉和羅馬假日的精華版,將5種不同口味的橙汁用分享瓶盛裝,讓顧客享受各種口味,達到營養均衡的效果。
  創業路碩果纍纍,未來值得期待
  一直以來,調果師在產品、企業文化、微信訂購、店鋪選址等方面進行了大膽創新。雖然它成立的時間不長,但是創業路上的成就十分引人註目。
  早前,調果師就承辦了北京國際電影節論壇,板磚大餘還參加了電影市場特約活動——影院創新經營研討會。板磚大餘在會上首次提出“雲客廳”概念,引起行業內的熱烈討論。會後,在創新影院商業模式之項目簽約儀式上,板磚大餘與影院負責人進行了現場簽約。
  調果師的創新也獲得了互聯網行業的青睞,今年4月,調果師受邀參加了創業魔法學院主辦的互聯網創業公開課。作為活動飲品的獨家贊助方,調果師的橙汁得到一致好評,與會人員品嘗過後紛紛表示“調果師非常好喝,獨特的澳洲土著風味有別於普通的果汁”、“調果師是一款很有品味的飲品,我很喜歡”,還有人稱:“調果師不添加任何水、糖漿和防腐劑的特點十分吸引我,不僅美味,喝的也放心。”
  調果師晉級第四屆黑馬大賽總決賽的消息更是鼓舞了整個創業團隊。據悉,對於今年11月將要舉行的黑馬大賽總決賽,調果師聯合創始人之一的板磚大餘表示:十分有信心。
  來源:中華網財經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調果師創業路厚積薄發 新品彩虹橙汁驚艷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i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