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岳陽站4月24日訊(通訊員 劉正 分站記者 李巍松)近日,一名膽大的網上逃犯竟然來到岳陽縣筻口鎮筻口派出所辦理戶籍業務,被火眼金睛的戶籍民警察覺後,結果當然是捉拿歸案。“小劉,麻煩到戶籍室來看一下印表機是不是出問題了”4月21日下午14時許,岳陽縣筻口鎮筻口派出所,正在值班室備勤的小劉突然接到了同事小鐘的電話。隨後,他立即趕到位於臨街的戶籍室。
  剛走進戶籍室,小鐘便朝他使了一個眼色,示意電腦桌面的信息。小劉定睛一看,發現電腦桌面正顯示著一名網上逃犯的身份信息,而那名網上逃犯此刻正在戶籍室內等待辦理戶籍業務。發現警情後,小劉鎮定地倒弄著印表機,一邊撥打電話給值班室的其他同事稱印表機硒鼓需加墨,一邊穩住排隊等候辦理戶籍業務的逃犯。
  “馬某某,請你跟我們到辦案區走一趟,調查點事。”另2名同事來後,小劉便與其一道將正在辦理戶籍業務的網上逃犯馬某某帶至辦案區。經詢問,馬某某於2013年因在岳陽市雲溪區駕駛麵包車為賭場運送參賭人員,並從中獲利,涉嫌參與賭博被雲溪區公安分局網上追逃。
  目前,馬某某已被羈押在岳陽縣看守所。  (原標題:網上逃犯上派出所辦理戶籍業務 自投羅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i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