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9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聯邦北部地方法院露西·科赫(Lucy Koh)法官7日駁回了“蘋果和三星電子專利案”的被告三星電子提出的“依法律判決”(JMOL)、覆審、縮減賠償金額申請以及原告蘋果提出的“依法律判決”申請。
  露西·科赫法官對去年11月蘋果方辯護人在最後陳述中向美國陪審員的愛國訴求表示“反對和深感失望”。但露西·科赫稱,當時的辯論沒有影響到陪審員的裁決。
  因為雙方提出的重新審理申請都遭到了駁回,預計法院將儘早作出一審裁決。若是這樣,一審裁決將根據前年8月和去年11月陪審員的兩次裁決而作出。由此,三星電子應向蘋果支付的金額將高達9.3億美元。
  法院勸告原告蘋果和被告三星電子高管在本月19日前進行談判並達成協議。如果雙方屆時未能達成協議,法院則會作出一審裁決。
  但有觀點認為,蘋果和三星電子專利糾紛除非以達成協議終結,否則會長期持續下去。這是因為雙方在一審裁決結果出爐後必將提出上訴,而且有關其他產品的審判將從3月底開始。  (原標題:美國法院駁回蘋果三星專利案“依法重審”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jig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